江苏省文明办与南通大学合作共建 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
信息速递
当前位置:首页  信息速递
孙泊博士道德榜样思想专题研究取得阶段性进展
发布日期: 2020-07-21 阅读人数: 10

日前,从相关部门获悉,孙泊博士主持的教育部青年项目、省社科基金项目和省教育厅重点项目均免于鉴定结项。

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》发出以后,新华日报“思想周刊”第一时间发表他的理论文章《奏响新时代爱国主义最强音》,学习强国平台、交汇点新闻同步推出。文章一经刊出,得到了中国文明网、中国政协网、光明理论网、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、江苏文明网、陕西网、南通网等20多家主流媒体转载。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》发布以后,其撰写的系列决策咨询报告《关于全面提升新时代道德榜样认同的对策与建议》《着力彰显新时代道德榜样力量》《网络空间道德建设要突出五个重点》被省委宣传部《江苏宣传工作动态.社科基金成果专刊》、江苏省政府政策研究室《调查研究报告》刊登。疫情发生以来,撰写的《在战“疫”中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》《疫情阻击战激发出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》在新华日报“思想周刊”和南通日报“学与思”理论栏目发表,得到学习强国平台、中国社科网、中国江苏网等主流媒体的同步推出。其中,《在战“疫”中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》被西江日报和张家口日报等多家报纸二次选登。

(南通大学江苏先进典型研究中心供稿)